Saturday, August 11, 2007

[Indians] Write In the vs.Yanks Series

睡過頭了,起床時已經是二局下半,Indians 全隊今天都著 14 號球衣,in memory of Indians former HOFer - Larry Doby

Yanks 的到來帶來了本季主場最多的入場觀眾,其中包括了 Cleveland 這個城市內最受歡迎的運動員 Lebron James,這個 series 在當地的熱門程度應該無需我贅述才是。

Phil Hughes 今天看起來狀況很好,Indians 打線要在短時間內突破他應該不容易,他那顆 curve 丟的真好阿;Carmona 三局上半雖然多掉一分,但我總覺得這局他被打出去的球特別會找洞鑽。

Carmona 是這個對上 Yanks 的系列賽讓人最有信賴感的先發投手,事實上他四月對上 Yanks 那次本應該要拿到勝投,只不過 Borowski 砸了比賽;接下來兩個先發 Byrd 和 Westbrook 近兩年都有被對方打線擊沉的紀錄,即使這兩人近況不錯也很難讓人消除疑慮。

上次跟 Yanks 的 series 是本季唯一的被清盤紀錄,而且據說不少「國人」這次也希望我們繼續輸球;既然局勢是這樣那無論如何 Indians 都要更努力才是,希望可以拿到起碼兩勝的成績,雖然難度頗高,但這顯然是擺脫 playoff 可能競爭對手最直接的方法。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我早早就爬起來坐在電視機前等比賽了 XD。
看到 LBJ 我還有點嚇一跳哩,不曉得他咬指引的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題外話

Hughes 今天狀況好,Carmona 的球如果不找洞鑽的話,相信比數不會是現在這樣;而最近打線有些低迷,對投手來說也有些壓力。打線快點回來呀(招手招手

身邊的人都唱衰我們,我剛剛才跟一位洋基迷大吵一架哩,害我的理智斷光光 + 又再一次挑起我的劣恨性...XD

gotribeyang said...

輸了,明天再來。

我也是盡量在提升看球時的情緒穩定度,一起加油啦。 :D

J-Train said...

剛一邊上班、一邊昏昏沈沈地看了這場比賽。

Carmona投得不差耶,而且真的很有大將之風。

平常很少看你們家的比賽,看到Sizemore,真的很羨慕。他要是在大城市打球、例如紐約,他已經是mega star了。

gotribeyang said...

我也覺得 Carmona 投的不差,球運背了點,如果三局上我們的游擊手不叫 Peralta 的話,甚至可能再少掉一分。

另外看 Sizemore 靠票選進 All-Star Game 「先發」一直是我的期待,不過我覺得他若是在 Indians 這支球隊,短期內或許很難辦到。 :D

Anonymous said...

Sizemore,三振少些會更好..(進來胡言亂語被踢走

陳重嘉 said...

嗚嗚...拜託你們要咬下洋基啊~~ 至少暫時別把我們老虎給一腳踢開 Orz

gotribeyang said...

To erica :
居然在本討論區講 Sizemore 的壞話!(飛踢) XD

To shb:
我對這次 vs. Yanks 的系列賽期望已經很悲觀,還是下週準備在二連戰好好料理你們好了。 XD

Anonymous said...

視訊交友高雄網視訊交友高雄網383視訊影音城視訊交友web365kiss168下載a視訊聊天室v6 0台灣成人網免費線上歐美av美女美女美女遊戲無碼a片美女寫真xxx383美女寫真日本美女寫真集玩美女人a片網aio交友愛情館tt1069同志交友網情色交友0401成人交友拓網交友pc交友小魔女免費影片sex383線上娛樂場xvediox免費A片 - 微風成人日本美女寫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