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Indians] Marte places on DL, and Choo gets chance

Andy Marte 在 Apr.22 的比賽扭傷了自己左腳的 hamstring,Apr.23 他就進了 15-day DL,Choo (秋信守) 是第一時間從 AAA call up 補人的首選,而在 Marte 養傷的這段時間內,也算是個 utility 的 Casey Blake 將會佔去絕大部分先發三壘的時間。

從開季到目前為止,Marte 的打擊依然沒有卓越表現,OPS 長期在 0.6 以下低檔徘徊,雖然偶爾可以看見被他咬中球心的球飛的老遠,但有更多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他做沒有效率的揮擊;另外他選球也出了問題,41個打席僅獲得一次保送,即使不是夾帶非常離譜的被三振率,若僅從數字來解讀,也可以感受到他在打擊上有很大的 struggle,這問題或許出在選球或揮棒機制,打擊教練應該會最清楚。

球季初 Eric Wedge 為了減輕 Marte 的進攻壓力,特別排他在第九棒,希望他先做到守備穩定,打擊則慢慢調整;不過受傷前 Marte 不到 0.9 的守備率顯然很難說服人家他有把守備的工作做好,這種表現跟以往大家對他能力的認知有一定落差,或許是打擊守備互相影響的關係,只不過是哪一方面先帶頭,就不得而知了。

這次受傷的 break 對 Marte 而言或許不全然是壞事,起碼讓他好好沉澱一下並找尋自己表現不好的原因,雖然這一年多的 big 體驗還沒闖出名堂,但他畢竟年輕,還沒過會讓人喪失期待的黃金成長期,即使已經有輿論認為 Marte 該回去 AAA 再磨練,不過我想只要他從 DL 回來以後表現有進步,應該就可以減低輿論的疑慮。
(但根據 27 日的最新消息,Marte 在 DL 的復建期,將被「暫時性」的送往 AAA,觀察狀況以後再決定是否讓他回 big。)

**************************************************************************
Blake 生涯就是靠著他不錯的防守加上中等的打擊在內外野共三個 hot corner (1B、3B、RF) 游走,這次他回鍋的 3B 也算是老本行,不過算起來,這個世紀 Indians 已經好久沒有打擊大物可以佔據三壘手的位置了,近幾年的 Casey Blake、Aaron Boone 或者今年開季預定的 Marte + Blake mix 都是一樣,更早些年的明星級三壘手 Travis Fryman 則是因傷而提前衰退了。

Blake 的打擊,長期佔著這個 hot corner 且要讓球隊在三壘很具競爭力,坦白說有點難度,但我們也只能期待他不要差別人的三壘手太多 ...

**************************************************************************
Choo 被叫上來,有趣的是五個專職外野手中有三個不太會打左投,在 Blake 必須先發三壘的前提下,一旦對方派左投手先發,除了 Grady SizmoreJason Michaels,誰會獲得外野另一個先發位置就耐人尋味。

Wedge 今年對 Trot Nixon 用法是對方派右投手先發時才上場,左投先發則在板凳上伺機代打;Choo 的用法應該也差不多,如果 Choo 在 big 這段時間能證明對右投能打的跟 Nixon 一樣好,那我會覺得當初簽 Nixon 那筆錢花的沒有效率,同時也擠壓了 Choo 的發展機會。

Sunday, April 22, 2007

[Indians] Blown Save, Finally

在今年的前 11 場季賽,Indians 的 bullpen 努力的讓這個去年盛產物減至於零,主力救援投手 Joe Borowski 也順利完成前五次救援任務,筆者在前文提到, Borowski 出場救援的過程雖然常有驚險,但總是度過危機,即使我心中一直懷疑這是否為曇花一現,但 bullpen 現況看來似乎美好,如果沒有出啥包似乎也不用大書特書一番。

不過 Borowski 也算不負期待,在對 Yankess 系列最後一場比賽,領先四分的九局下出場救援,表現如下:

- J. Borowski relieved R. Betancourt
- R. Cano flied out to center
- M. Cabrera grounded out to shortstop
- J. Phelps homered to deep left
- J. Posada singled to center
- J. Posada to second on fielder's indifference
- J. Damon walked
- D. Jeter singled to left, J. Posada scored, J. Damon to second
- B. Abreu singled to left, J. Damon scored, D. Jeter to second
- D. Jeter to third, B. Abreu to second on wild pitch
- A. Rodriguez homered to deep center, D. Jeter and B. Abreu scored


兩出局後掉了六分,瞬間把勝利讓給對手,這種輸法如果在台灣,可能早被懷疑是否打放水球了 XD;而這場比賽結束以後,Borowski 的表現也讓成了各海外 free blogger 文章中的「熱門討論對象」,至於他在討論中會被講的怎麼樣,其實可想而知。

在 subscirber 才可以看到的 PECOTA 預測中,Borowski 是個整年 ERA 4.95 的救援投手;另外即使引用 FAN GARPHS 內的資料,除了 Bill James 的預測系統之外,其他預測都認為他會是個 ERA 4+ 的救援投手,讓這樣的救援投手把守球隊最後一關,或許球迷要有兩三顆心臟才夠用。(因為心臟忍受不了長期的第九局緊繃而壞死,或者偶爾得接受「心碎」的比賽結局。)

在領先四分的狀況下登場,把勝場搞砸並不算是所謂的 bs (blown save),不過對於球迷來說, Borowski 這場比賽的表現跟 bs 其實意義上是相同的;早在今年的第二場比賽,如果不是 Jason Michaels 一個 unbelievable catch 完成最後的出局數,或許 Borowski 的 bs 紀錄早就開張了。

Monday, April 16, 2007

[Indians] 3-Consecutive Winning Series

Apr.15 打完,Indians 相繼在面對 White Sox、Angels、White Sox 的三個系列賽中取得優勢 (都是兩勝一敗),前九場比賽總計六勝三敗,跟去年剛開季前九場的戰績一樣,雖然是好的開始,但也還不能完全證明這隻球隊在新球季已有顯著的進步。

主砲 Travis Hafner 雖然在對 Angels 的系列賽中打出一隻逆轉全壘打,但整體而言他的打擊還不是最理想的狀況,從春訓到現在,他總共只打兩隻全壘打,一隻是前幾天對 Scot Shields,另一隻是在春訓時對自家人的分組對抗賽中打出來的。

Victor Martinez 受傷以後,頂上來的 Kelly Shoppach 雖然防守上表現穩定,第一場比賽也打過勝利打點全壘打,但他打擊上的貢獻僅止於這曇花一現;目前 lineup 中的後段棒次 (Josh BarfieldAndy Marte、Shoppach) 看起來比較像是 auto-out,皆不到兩成打擊率、上壘率不佳,球隊攻勢到了這些棒次也是中斷居多,Barfield 雖然比前幾年常駐在 Indians 二壘防區的 Ronnie Belliard 擁有更大的防守範圍及更卓越的運動天賦,但打擊跟去年的自己相比實在有點落差,需要再加油。

投手的部份,bullpen 表現還沒出過什麼大包;雖然著名的「Indians 劇場」開演了好幾次,這群牛總能化險為夷,屢屢守住不失分;Roberto Hernández 是這一陣子最常在劇場中出現的角色,一個 42 歲的投手可以屢屢投出 95 mph 火球的精神令人敬佩,但上了場若沒有好表現也是枉然,希望這位老爹能趕快恢復正常,他可是隻一年得花 3.3M 及一個未來第二輪選秀權才能找來的牛;Joe Borowski 也開演了好幾場 shaky show,但不知不覺間竟然也連續抓了五個救援點了;Fausto Carmona 先發被 ko 那場有點可惜,完全沒有發揮春訓好投時的水準,投球的進壘點都壓不下來,被轟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主場拉回到 Jacobs Field 以後,觀眾進場的狀況仍然不算踴躍,希望這單純只是氣候嚴寒的關係,對這隻球隊而言,球迷的捧場程度將會左右大老闆願意再拿多少錢以讓球隊更有競爭力,先前 Mark Shapiro 曾經很樂觀的表示過今年進主場的球迷預計還會再增加;事實上,去年進 Jacobs Field 主場的平均觀眾人數已從谷底爬升,但這漲幅還比不上 MLB 整體環境中觀眾成長的速度。

下個客場系列賽將對上北佬 (Yankees),可惜遇不到王建民;國內有線電視台也會轉播其中兩場比賽,希望 Indians 全隊能表現好一點,讓國內有在看球的球迷有機會多認識這隻球隊、以及其中幾張成員的臉。

Saturday, April 14, 2007

[Life] Worth Reading Book



世界職棒觀戰指南】,筆者也買了一本。

其實買之前有點猶豫,倒不是對於這本書的品質有疑慮,書裡面的作者有很多都是非常專精於棒球的行家,內容不會是問題;而是在知道這本書要出版之前,我已買了兩本國外的棒球工具書及一些線上付費的棒球文章瀏覽權,另外還有買 MLB.TV,但最近,總覺得錢存的 .. 有點少,所以才沒那麼積極的想往書局跑。

恰巧,小弟這週末要來新竹找我,ok!買一本送也愛看棒球書的他,讓小朋友多認識除了王建民以外的 MLB 棒球好手也是不錯。

對剛接觸、想多認識 MLB 的各位朋友來說,這本書算是一本很好的 guide,除了所有球團、球員的個別介紹以外,還能看到各分區戰力分析、一些常見名詞解釋、棒球數據教學,這些都是好東西;本書的原價能購買到這些已很划算,把球迷餵的飽飽,更不用提它還另外包含了亞洲區各國家職棒 (中華職棒、日職、韓職) 的開季詳盡介紹,我不敢說本書是懶人包,但它絕對可以減少新球迷入門所需要花的時間。

因為急著送人,所以本書我盡量先挑重點部份看,大略翻過了一遍;當然身為 Cleveland Indians 的球迷,拿到本書一定是先看這支球隊的介紹,看完以後,我有一些想法,不過那不會是這篇文章要提的。

很高興能看到這本書的出版,其實無論是這群棒球書的作者、或者是像我們這種使用者不收費的 free blogger,初衷都是希望藉由分享自己日常對棒球新知的吸收,來幫助球迷可以更熟悉、更熱愛這項運動,大家都是一直努力,讓這個圈子成長,還請各位有看到本文的讀者,多給他們一點鼓勵,無論是精神上或實質上的都可以。:)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Indians] Tribe "Home" Opener is at "Milwaukee" !?

沒錯!各位是若還不知道這個消息的球迷,看到文章的 title 請不用懷疑,因為 Lake effect snow 影響,四月雪光臨了 Indians 的主場 Jacobs Field,不僅迫使原本從 Apr.6 開始在這舉行 - 對 Mariners 的整個系列賽 (四場) 全部泡湯、擇期補賽以外,接下來對上 Angels 的主場系列賽,球團將史無前例的需要把比賽搬到 Milwaukee 的 Miller Park 舉行,如果天氣沒有好轉,再往下一個對 WhiteSox 的主場系列賽,恐怕也會陷入到寄人籬下的窘境。

異常的天氣讓所有人一時之間都亂了手腳,球團、球員、排 game schedule 的人、已買票的觀眾都是受害者;據說以往在這個時候的 Ohio 雖然雨多,溫度起碼都還有華式溫度 50 度以上,今年四月的嚴寒天氣是反常了;但當下看起來最嚴重的問題,似乎還不是反常的天氣 (截稿為止 Ohio 的天氣已經開始好轉),而是對 Mariners 這四場比賽要怎麼消化? Mariners 不是同區的對手,所以一年頂多只會在兩次的系列賽碰頭,下一次在系列賽碰到他們已經是今年九月底季末的事了,所以最近關於這四場比賽要怎麼排,也引起網路上熱烈的討論。

這一切據說有可能會拿兩隊今年的 off-day 去排,但也要剛好這兩隊當時比賽完所在的地理區域不會差距太遠,否則舟車勞頓的事應該沒人想幹;另外挑 all-star game break 排補賽據說也是一個選擇,不過沒有正式的官方聲明出來之前,一切都是在猜測的階段;而我,只希望這些加進來的補賽不要影響到選手的休息調整太多,因為更緊繃的賽程密度只會讓選手受傷的機率更高。

****************************************************************************
最近 BPro 的 Joe Sheehan 在 unfiltered 的分類區寫了一篇「When Everyone Is Wrong?」大意就是批評了近幾年 Indians 球團,在比賽日當天氣候不佳時,處理比賽是否要繼續進行的決策速度太慢,所以常讓坐在 Jacobs Field 場內的觀眾淋雨看球 (或像 Apr.6 那樣,雪中看球),或許 Sheehan 這篇文章有點出了一些東西吧?說到這我就很遺憾這輩子還沒在 Jacobs Field 看過球,來驗證他的論點是否中肯。

Apr.6 那場打一半的比賽應該很多人知道了,Indians 差一個出局數就可能拿到的勝利、Paul Byrd 可能的迷你無安打比賽,當時遭受到 ex-Indians manager、現任 Mariners manager Mike Hargrove 上來希望因雪停賽的干預及挑戰,雖然 Hargrove 強調此舉是為球員雪中打球的安全著想,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個老謀深算的傢伙心裡絕對有別的盤算,Eric Wedge 也有出來 argue,但最終裁判選擇對 Hargrove 的碎碎念妥協,宣判比賽延期且該比賽中的所有紀錄都不算;The game will be "replayd" in another day!

****************************************************************************
Victor Martinez 在 Apr.6 那場比賽扭傷了自己的四頭肌並提前退場,目前傳出的消息都是認為他可能會上 15 days -DL;若果真如此,那麼 Kelly Shoppach 或許有一陣子的機會可以在本壘板後面擔任固定先發,這也是他證明自己的機會,當年他在 RedSox 的 AAA 也是 all-star 級的捕手,只要給予固定的出賽,Shoppach 仍被評價為可成為一個實用的 MLB 先發捕手。

去年是 Shoppach 來到 Indians 的第一年,但主戰捕手 V-Mart 整個球季都很健康,使得他沒有固定出場的機會,季中一度還被 option 到 AAA,這次 V-Mart 受傷所出現的空缺就看他能否好好把握;Shoppach 的守備能力不會是問題,但是他站在打擊區如同電風扇般的被高三振率將會是他需要克服的,去年 110 個打數中就被三振了 45 次是有點糟糕的數字,打擊上的表現將會決定他能否在未來把長期捕手守備表現不佳的 V-Mart 擠到一壘,這是一個最近很常被提出來討論的觀點。

Sunday, April 08, 2007

[Tseng] Scouting Report:增菘瑋

增菘瑋 21歲 身高: 5’11” 體重: 180 磅 右投右打


(from The Official Site of the Kinston Indians Minor League Baseball Team)

Report
Indians 2006 年從台灣簽來的投手,去年春天,這個僅 21 歲的投手為富邦公牛隊拿下了 7 勝 0 敗、防禦率 0.36 的成績,在他主投的 73.2 局中僅有三分的自責分、被擊出 29 隻安打,僅保送 8 人且三振了 73 位打者;在簽下了增菘瑋以後,Indians 當時的球探部經理 John Mirabelli 評論增如果是出現在一般的 MLB 季中選秀,有可能是第二輪當中較後順位的好手,且他的身材條件感覺起來很像 Tom Gordon;增有結實的體型,他速球的球速高於平均,且有良好尾勁,球速往往能保持在 91-94 mph;他投最好的球路是快速指叉球,這顆球被認為下墜效果很好且有辦法讓大聯盟層級的打者揮空棒;另外增也是個精練的投手,擁有非常好的控球能力,他並不畏懼挑戰打者內角,且投速球的動作非常簡潔有力;在 2007 年,Indians 計畫先讓增菘瑋在 Kinston (A+) 這隻球隊度過他的第一個職業生涯,他會被賦予先發投手的機會,但目前他較被認為是個之後會在 MLB 牛棚活耀的投手。

Friday, April 06, 2007

[Indians] The Beginning

Apr.5,剛完成對 White Sox 的 Series,2W-1L,跟去年打完第一個 Series 戰績一樣,差別只是在於勝敗場的順序不同而已。

Grady Sizemore 無疑是這三場比賽 Indians lineup 中最搶眼的進攻角色,連續三場比賽 hit homer,其中還有兩隻是 leadoff homer,他也是 Indians 史上第一位能在開季三場比賽都擊出全壘打的打者;另外讓人驚奇的,Sizemore 去年比較讓人詬病的缺點 - 常被左投手封鎖的狀況,在這三場比賽可說是完全突破,當面對左投手,Sizemore 在小樣本的五個打數中打出了兩隻全壘打在內的四支安打,據說這是他在春訓所做的弱點改善;當然,我們不會因此就說 Sizemore 從此打左投沒問題了,但他對付左投的能力在過了一個冬季又進步了多少很值得再三觀察,最起碼,他讓這個系列賽緊要關頭派左投手對付他的 White Sox 教頭 Ozzie Guillen 有挫敗的感覺。 (這個 Series 結束以後,Guillen 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呼 Sizemore 是 "Superman"。)

另外 Sizemore 在 Indians 的中外野區滿場飛,接了不少險球 (也搶了不少鏡頭),其中還有好幾次是擦撞到全壘打牆以緩衝他後推接球的動力,守備能力對他來說不是問題,或許我們比較需要擔心 Sizemore 因為防守太拼而弄傷了自己? But, that's just the style he plays baseball ... : )

我要為 Jake Westbrook 先發被打爆說說話,那天太冷了,比賽中低溫飄著雪不說,比賽現場的風速更高達 15 mph 以上,惡劣的天候中投手要投場好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該場比賽 home plate 後面站的是一個有名的鬼見愁主審 - Larry Vanover,他特異的好球帶判決、且好球帶在比賽過程中不固定早已不稀奇,有個有趣的花絮,控球派大師 Greg Maddux 在 Vanover 當主審的生涯八場投球中只贏過一場,其他不少的投手據說也曾被他搞的很頭痛過,我相信這場比賽有登板的投手有人也會有類似的感覺,這其中或許包括了 Westbrook。

Indians 的 front office 還在和 Westbrook 的 agent 談延長合約相關事宜,rumor 方面,目前也仍有包括 Diamondbacks 在內的四支球隊想透過交易把 Westbrook 挖到自己的 rotation 內,但 Indians 本身其實並沒把他交易掉的念頭;我個人是喜歡這個念頭,一個可以連續三年吃 200 局以上品質表現並拿下總計 44 勝的投手是值得留下來的,而且若不是 Indians 過往常出問題的內野守備能力,Westbrook 這個滾地球性質的投手基本上成績還能更好。

******************************************************************************
MiLB 也在 Apr.5 開打,Indians 底下所有農場球隊本都表訂出賽,不過 AAA/AA 的兩場比賽卻因為四月雪而延期,要看超級新秀 Adam Miller 的出賽恐怕得等晚一點。

值得注意的,Indians 去年選秀第一順位 David Huff 在 A+ Kinston 首度出賽,主投四局只掉兩分,丟了三個保送,表現平平;增菘瑋預計美國時間 Apr.8 先發,讓我們期待他有好表現。

Monday, April 02, 2007

[Indians] Write Before the Opening Game

再過三個小時多一點,Cleveland Indians 今年的新球季即將展開。

筆者曾經在前文提過自己對 Indians 今年的預測名次是 AL Central 老三,不知道正在讀本文的朋友們是怎麼看這件事?在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國外預測認為這支球隊有可能在今年 rebound 而一飛衝天以後,坦白說我是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太過悲觀了點?

在前幾天 BPro 的 「 Hope and FaithHow the Cleveland Indians Can Win the World Series?」這篇文章當中,作者 Dan Fox 點出了 bullpen 和 defense 仍是今年左右 Indians 這支球隊戰力的兩大關鍵,其實對球迷來講,這都算是老生常談的兩個問題了;過去的一整個 offseason,以 Mark Shapiro 為首的 Indians front office 已經努力的完成幾筆球員簽約或交易的動作,大老闆 Larry Dolan 也不只一次釋放出要提高全隊的 payroll,以維持這隻球隊在這個 tough division 的競爭力,IMHO,所有的球隊高層看似都做了很大的努力。

但,並不是看起來有努力的「動」就一定是好事,忙忙碌碌的做很多球員交易有時候還不見得比的上找來一個讓戰力升級最核心的人物,我這麼說,並非否定 Shapiro 等人之前做過的努力,不過先前提到的兩個問題點:bullpen 的部份目前看來比較像是「重組」、而不是「升級」,這兩個詞意義有點落差,新來的這群牛 (Joe BorowskiRoberto HernandezAaron Fultz) 嚴格來說去年在國聯的表現只能算是平平,而原本的 bullpen 成員除了 Rafael Betancourt 之外,其他人穩定度仍都不夠,因此個人仍認為 bullpen 目前實力坦白說比較像霧裡看花、變數重重;defense 方面,在交易 Josh Barfield 接手二壘防守以後,能為這個全新且非常年輕的內野組合帶來多少化學效應?Jhonny Peralta 到底能從去年的 slump 中爬回來多少?Andy Marte 如果打擊仍然沒有起色,會不會連帶影響到他的守備能力?這些都還有待漫長球季的檢驗。

反正比賽就快開打了,再多的懷疑、保留的想法,也將會逐漸的得到驗證,所以自己提出的討論就先打住吧;Indians 的開幕戰名單也公佈好幾天了,有興趣的可一睹為快。

希望明天早上能開出紅盤。

Sunday, April 01, 2007

[Indians] Opener Roster and Final Player Cuts

Indians 開季 25 人名單全部出爐:

Eric Wedge 在一開季帶了 12 個投手,個人猜他還是對 pitching staff 尤其是 bullpen 的部份沒啥信心。

SP rotation
C.C. Sabathia
Jake Westbrook
Jeremy Sowers
Paul Byrd
Fausto Carmona
Cliff Lee (15 days -DL)

前幾天在春訓賽被強襲球打傷退場的 C.C 投 opening game 應該沒啥問題,Paul Byrd 則是筆者很期待在季中被 Adam Miller 取代的先發投手, Cliff Lee 預計是四月底前回來。

Bullpen
Joe Borowski (CL)
Rafael Betancourt
Fernando Cabrera
Jason Davis
Aaron Fultz
Roberto Hernandez
Tom Mastny
Matt Miller (15 days -DL)

Tom Mastny 在春訓賽殺出重圍獲得一個 roster spot 是最大的驚奇, Wedge 認為以他曾經當過先發投手且能夠適應投長局數的特性,或許能在 long reliever 這一環給予 Indians 幫助, Matt Miller 這個 injury prone 再受傷了有點可惜,他在春訓賽丟的並不差,另外 Fernando Cabrera 是筆者認為今年牛棚能否中興的關鍵人物。

Catcher
Victor Martinez
Kelly Shoppach

Infielders
Josh Barfield
Casey Blake
Ryan Garko
Joe Inglett (15 days -DL)
Andy Marte
Jhonny Peralta
Mike Rouse

Ryan Garko 終究還是有入選,這也會增加 Indians 在對方派左投手先發時的用人彈性,我並不看好 Casey Blake 在一壘的表現,或許他的防守能力會讓 Indians 的內野守備進步一點,但他的棒子能否扛的住這個 hot corner 還是一大問號;而去年從 A's 撿來的 Mike Rouse 在嚴格競爭下擠進開季名單內,希望他能扮演好他內野替補的角色。

Outfielders
David Dellucci
Franklin Gutierrez (15 days -DL)
Jason Michaels
Trot Nixon
Grady Sizemore

DH
Travis Hafner

外野手及 DH 的部份的確就如之前輿論所討論的這幾位人選,Grady Sizemore 及 Travis Hafner 在春訓賽的尾聲打擊還是沒有起色,也許我們需要更注意這兩位明星球員開季後的表現;Trot Nixon 筆者確信他還是帶著身上的重傷在打球,或許他今年還是會到傷兵名單上躺個一兩次,在 AAA 以秋信守及 Ben Francisco 為首的 OF mix 都有機會被叫回來 MLB 出賽。

*************************************************************
接下來補上最後幾次的砍人名單:

[3/20]
Optioned RHP Brian Slocum to Buffalo (Triple-A); reassigned RHPs Jeff Harris and Adam Miller, LHP Tony Sipp, OF-B Trevor Crowe, and C-R Wyatt Toregas to their minor league camp.

Brian Slocum 今年主要還是會在 AAA 的 rotation 繼續磨練他的球技,以目前 Adam Miller 及 Fausto Carmona 的被期望度都跑在他前面的狀況下,或許 Slocum 還是要等到大聯盟名單擴編時才會被拉上來; Adam Miller 只要在 AAA 狀況 ok, MLB debut 是遲早的事,也許我們可以來下注他幾月會上來? Tony Sipp 聽說最近有點手傷,已經停止練投,被預期有 closer stuff 的他今年在 AAA 的表現也是引人矚目。

[3/24]
Optioned INF-R Hector Luna to Buffalo (Triple-A); reassigned INF-R Keith Ginter to their minor league camp.

Hector Luna 在春訓時的離譜守備表現 ( 8 errors/17 games) 讓他失去了原本唾手可得的開季名單 utility man 位置,而且據說他的體型在報到時也有變胖,說起來這實在也怪不得人,職業球員若沒有自覺,那出頭的機會也許就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